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期情书告白人

  郑佳明

  雀氏集团董事长

  厦门是温婉的,养育了温良恭俭的厦门人;她又是充满活力的,容纳了五湖四海的奋斗者,激励着追梦人不断前进。厦门,您好,我是郑佳明,今天,请听我——“爱的表白!”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厦门是一座充满精神文化底蕴的城市,有厦门大学这样的文化摇篮,也有陈嘉庚先生这样的爱国志士;她造就了温良恭俭让的厦门人,更孕育出闽南人民“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状态。

  环岛路擦肩而过的海风,诉说着不断前进的激情;观音山冉冉升起的太阳,迸发出奋发向上的干劲。这些年来,厦门用它的拼搏和创新之美,吸引着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汇集于此,为热爱和梦想全力以赴,雀氏也不例外,深知只有产品质量够硬、够新才能持续发展。今年,我们与清华大学团队一起,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全方位聚焦产品升级、研发技术创新。在充满机遇的城市里,我们一直秉持初心,把握机会,通过用心打磨的产品,给予宝宝呵护和给妈妈安全感。

  厦门是一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而我是一只小小的“雀”;大鹏能借风力直上九万里的云空,“雀氏”也能借厦门给予的机遇一展“鸿鹄之志”!

  厦门是温暖的,每一件小事都值得纪念;厦门是创新的,我们始终秉持初心,用心打磨每一件产品;厦门又是充满机遇的,大鹏能借风力直上九万里的云空,“雀氏”也能借厦门一展“鸿鹄之志”。厦门,我爱你!

  ——郑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