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湖里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全区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区干部群众闻令而动,1400多人次干部职工投入到机场分流、交通转运、定点酒店等防控专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努力,展现出湖里区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期,周边地市接连发现境外输入和新增本土病例,市内辖区也先后出现关联病例。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和繁重的防控任务,抗疫一线需要更多力量充实补充和流转轮换。为此,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01

  提高政治站位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围绕有效支持服务疫情防控,加强统筹协调,科学配置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力量,积极配合、主动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

  02

  主动参与一线防疫

  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年轻干部要模范带头、主动靠前,坚决服从组织选派,积极主动报名参与机场、酒店、冷链、核酸检测点等一线防疫,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03

  组织人事部门加强关心关爱

  做到扎实服务保障、用心解决困难、一线考察发掘,及时树立典型、重用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中共湖里区委

  湖里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