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台海网 

  陈智和谢雄星在摆摊中。

  台海网9月1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月老办事处”现身福州街头。在这里,你只要花一元钱,就可以拿走盲盒里的一张纸条,纸条上有别人留下的微信号,或者将写有自己微信号的纸条装进盲盒,单身男女由此可以获得脱单的机会。

  上周末,在仓山万达广场和东二环泰禾广场,两名年轻人开设“月老办事处”,他们是福州高新区某单位的工作人员谢雄星和他的女朋友陈智。二人此举并不是为了赚外快,因为他们已将上周末活动收入的四五百元钱全部捐赠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后续的活动收入也将全部捐出。

  据了解,陈智和谢雄星在网络上了解到“月老办事处”这种活动形式,大受启发,便利用周末时间在商场门口设置盲盒为单身男女牵线。每次摆摊,他们都向商场申请了正规手续。由于事先在网络上发布了预告,活动效果不错,很多年轻人参与,也有父母替孩子在盲盒里投放联系方式。

  “月老”牵线也有实际效果。陈智说她有一个女性朋友,上周末在盲盒里投放了联系方式,就被一名男性抽走,两人后来聊得非常投缘,已准备进一步交往。 

  “工作时间要上班,因此只能利用周末时间当‘月老’,这周末会在中亭街摆摊,希望感兴趣的单身男女前来参与。”谢雄星说。(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