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湖里

  湖里就是我们

  没有空泛的口号

  只有冷静的行动

  7月30日,疫情突然来袭,这一次湖里抗疫依旧冷静沉着又充满爱心——一位位医疗人员在夜深奋战一线,一支支志愿小分队迅速集结,一群群可爱的人站出来、走出去,前进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火速集结

  通宵达旦支援

  为了支援思明区筼筜街道,湖里妇幼保健院立即组织志愿者开展核酸采样,70名志愿者火速集结,简单告知家里人就带上医药装备第一时间赶到指点地点,冷静、有序、专业,这就是“湖里速度”。

  筑牢防线

  有爱,更温暖

  穿上“志愿红”,守护文明的底色。

  志愿者在各个抗击疫情的角落,维持秩序,解答问题,安抚情绪,细心、耐心、有同理心。

  众志成城开展核酸模拟采样工作

 

  一条安静有序的队伍,展现的是志愿者的温度,也是居民群众的风度。志愿者和市民筑起一道温暖的抗疫防线

  守好大门

  设卡执勤 测温验码

  志愿者自告奋勇,加入疫情防控“守门员”的队伍当中,协助大家做好出入小区登记、健康码核验、测温等工作。

  文明,融合在每一次抬手测温、每一次耐心引导、每一句温暖问候之中。

  管理信息

  核实和登记 准确无误

  在信息登记处,也有志愿者红色的身影。志愿者协助受检人员进行信息核实、登记,做好现场协调和引导服务工作,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信息准确无误。

  穿上红马甲

  组成一支支志愿队伍

  投身社区一线

  用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点亮湖里抗疫工作

 

  来源:湖里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