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湖里区校园足球又传喜讯

  由湖里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负责组建的女子丙组足球队
代表厦门市参加2021年
福建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以5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为厦门争得了荣誉
为湖里区增添了光彩

  设立基地

2021年5月,接到市体育局下达参加省锦标赛女子丙组项目的备战任务后,湖里区少体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筹备小组,并研究决定在厦门市金林湾实验学校设立区级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基地建立后,区少体校邀约湖里区足球协会迅速组建备战队伍,配齐训练的软硬件设施,配足配好专业教练,并将重点队员周末集中至基地校训练,确保了训练的时间与训练的质量。暑假更是一天两训,确保大运动量的训练能满足省锦标赛的体能需求。

  队伍建设

厦门市女子丙组足球队是在湖里区区队的基础上,吸纳其他区的部分优秀队员于今年5月初正式建队的,训练场地设在湖里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校部足球场和厦门市金林湾实验学校的足球场,队伍实行走训式常态化的业余训练。

目前湖里区共有2009-2010、2011-2012二个年龄段男、女四支足球队。在校园足球的队伍建设及后备优秀人才的培养与训练方面均走在全市的前列。

  点 赞

厦门市体育局对区少体校“体教融合,市队区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湖里区能进一步完善学校的青训体系,促进体教融合走向纵深,实现上下联动、资源共享,为建设体育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里区足球队将再接再厉

  更加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争取在下半年的

  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的锦标赛中

  再创佳绩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教练的敬业训练、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

  扬帆起航新征程

  挥鞭策马共奋进

  为开创湖里区青少年

  竞技体育的美好明天

  而努力奋斗!!!

  来源:区少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