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湖里区注重将“爱心厦门”建设融入到贯彻落实全市近邻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精神中,以“爱心屋”为切入点,以构建充满爱心、守望相助的大家庭为着力点,积极构建“近邻”党建+“爱心屋”建设模式,以点带面,推进“爱心厦门”建设助力“近邻”党建走深走实,努力为建设更加美丽、富裕、繁荣、平安的厦门贡献湖里爱心力量。现推出系列报道:“近邻”党建+“爱心屋”。

  #有爱,多远都是“近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人人存爱心

  天涯若比邻

  近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造成多地水灾,形势非常严峻!“豫”“鹭”同心,共抗洪灾!“爱心屋”运营企业湖里国投商管公司党支部落实“近邻”党建构建充满爱心、守望相助的大家庭的建设理念,迅速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爱心拉近千里之遥,使天涯若比邻,守望相助,传达爱心。

开展爱心捐赠开展爱心捐赠 

  7月22日,湖里国投商管公司党支部通过“爱心屋”向河南灾区捐赠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各100箱,在福建蓝天救援队的帮助下送往河南郑州,将爱心传递到抗洪救灾第一线!

党建引领、爱心洋溢党建引领、爱心洋溢

  在捐赠现场,湖里国投商管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巍正带领党员一同将“风雨同舟,共筑家园”的祝福贴在捐赠物资上。“这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力量!相信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下,河南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困境,度过洪灾!”张巍说到。

  贴上满满祝福

  豫闽虽远隔千里

  爱心却将两地化为“近邻”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

  来源:湖里区爱心办、湖里国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