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湖里区慈善会携手湖里区关工委、湖里区爱心办、湖里区妇联、湖里团区委在建发湾悦城天空之城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湖里区第十届雨露育青苗结对帮扶公益活动,为184名孤困儿童发放46万元的扶助金及爱心大礼包。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现场,湖里区民政局局长彭芳兰、湖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国财为多年参与帮扶活动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荣誉证书。这些爱心企业在舞台上留下了与受助儿童互动的珍贵记忆,也将爱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孩子们收到扶助金和小礼品后对着大人们深深的鞠躬和敬礼,笑着一声声“谢谢叔叔阿姨”……简单的动作里自然流露出爱与感恩,暖心又感动。

图为企业为孩子们送来礼品图为企业为孩子们送来礼品

  在陶瓷彩绘环节,家长及小朋友们选择好喜欢的建党主题陶瓷产品,共同构思、完成,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献礼建党100周年!“雨露育青苗”的举办,也将红色精神更好的传承给年轻一代,让孤困儿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度过难忘的一刻,同时帮助孤困儿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用社会的关爱给他们幼小的心灵播种下善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