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校招走进阳光学院,21C创新实验室、测试验证部、系统先进解决方案部等核心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逐一上台宣讲,来自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电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100余名学子参加此次校招。

  “此前已经入职宁德时代的阳光学院毕业生在单位表现很好,专业基础扎实,尤其是实践能力比较强。” 宁德时代校招负责人吴主管在交流中表示,“此次校招,计划为公司5大核心技术部门招聘包括测试技术员、光伏研发技术员、分析技术员在内的众多岗位人才,看到现场这么多学生带着简历有备而来,我们对此次招聘充满期待。”

  招聘会现场,除2021年应届毕业生外,还有许多大三年级在校生的身影,他们携带个人简历有备而来,期待在“3+1”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下,在大四学年能有机会融入行业,在实际岗位上边学边做,顺利过渡、实现在社会上高质量就业。

  据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自今年5月以来,阳光学院以人工智能学院为依托,积极与其紧密对接,双方先后就深入推进“3+1”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教育与就业岗位及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合作事宜展开实地调研、交流研讨,并聘任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技术部门负责人作为阳光学子“成长导师”,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赋能学子提升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