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致敬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营造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5月22日,来自全市1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漳州古城举行“追寻红色路,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漳州市第三届骑游文化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池毅、市体育局副局长朱伟贤、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芗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雅玲、芗城区政协副主席杨美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映煌等参加活动并共同推杆启动骑游文化节。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体育局指导,由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委宣传部、漳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漳州市芗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漳州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主办,漳州市芗城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共吸引了1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骑行活动,年纪最大的75岁。

  今年的骑行路线以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为活动起点,途经南山桥、高新区、南湖、漳州三馆,水仙花大桥,西洋坪路,大学路直行到达芝山公园(长江支队纪念园),全程约7公里。骑手们在骑行过程中,不仅可以领略漳州市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还可以亲身感受漳州市发生的喜人变化。骑行路线覆盖了漳州市几处红色教育基地,勾勒出一条贯穿漳州城区的红色路线,激励全民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