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主题为“交融互鉴 茶香世界”的福州市庆祝第二个“国际茶日”活动举行,会上对2020年茉莉花茶茶王赛茶王、金奖以及传承人、传承大师进行颁奖。

  福州天添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花魁、闽榕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九窨开宗及九窨承脉、福州鼎寿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西施、攸往茶文化空间选送的茉莉龙芽(茉莉龙条)、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玉蝴蝶获得茶王称号。

2020年福州茉莉花茶茶王赛“茶王”单位颁奖2020年福州茉莉花茶茶王赛“茶王”单位颁奖

  福州明前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天香针王,福建省福州茶厂选送的茉莉银针、茉莉茶王,福建路友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茶王,融脉茗茶选送的茉莉贵妃,闽侯县青口第二茶厂选送的金雀舌、金茗针王、金龙芽,福州联合闽津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金针王,福州鼎寿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印象茉莉,正兴德茶叶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白龙珠,福建茉匠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茉匠龙珠,福州七余香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玉蝴蝶、茉莉玉竹,福州福民茶叶有限公司选送的国色玉翠、福民王国色天香,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茉莉观音茶、茉莉普洱获得金奖。

2020年福州茉莉花茶传统窨制工艺传承大师荣誉称号个人颁奖2020年福州茉莉花茶传统窨制工艺传承大师荣誉称号个人颁奖

  获得2020年传承大师称号的是:严建平、杨其涛、陈威威;获得2020年传承人称号的是:倪昌谋、陈发来、郑文瀚、林秋景、翁秋生、林灿、刘木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