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关于2020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年报核验情况的通报

  各房地产经纪机构:

  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厦门市市场中介机构管理办法》和住建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房〔2016〕168号)等文件要求,2020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年报核验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全市提报核验符合要求的房地产经纪机构1051家,其中,核验通过的存量机构709家,2021年4月1日前新增机构342家;另有142家存量机构,因未报送核验,取消存量房交易网签等业务办理资格。

  已通过核验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从业人员的基本信息,可通过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进入“网上房地产”的信用展示端口查询;还可通过扫描经纪机构门店信用公示牌上的二维码查询。

  具体名单如下(以下机构按拼音字母顺序排序):

  一、年报合格及2020年新增房地产经纪机构(1051家)

  [详细名单]

  二、未报送年报机构(142家)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