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多云

  气温16℃-24℃

  东北风3级-4级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昨天,厦门继续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天气阴沉,气温上升缓慢,白天最高气温在24℃左右,夜晨最低气温在17℃左右。这样的温度,白天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夜晨气温则比较凉,需要多添一件衣服。

  今明两天,冷空气还是会持续影响厦门,厦门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仍然比较凉爽。最低气温在16℃至17℃之间,最高气温在24℃上下。之前闷热的天气一扫而空。伴随着冷空气一起来的,还有大风。今明两天厦门沿海风力可达5级-6级、阵风7级-8级,海上作业船只要小心风浪,谨慎行驶。到了8号,气温还会进一步下降。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南下,厦门受此影响,最高气温进一步下降至22℃,可能还会出现阵雨。9日开始,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气温预计可回到25℃以上。

  气象部门提醒,春季天气多变,气温起伏大,大家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来源:海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