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亚马逊、eBay、沃尔玛、谷歌等16大全球跨境电商平台超过25000名跨境电商卖家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2021年3月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的积极推动下,首届跨交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展会面积达72000平方米,共有10个跨境选品展区。目前也有1120多家优质供货商报名,包括亚马逊、eBay、沃尔玛、谷歌等16大全球跨境电商平台超过25000名跨境电商卖家将到会采购。

  据福建荟源国际展览公司董事长阮卫星介绍,这次交易会的举办,将为福州新增一个重磅的活动,也将成为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业内人士表示,疫情之下,跨境电商将成为全球贸易的风口。首次跨交会,将充分发挥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定位和优势,推动“丝路电商”做深做实,助推福建外贸转型升级。

  据介绍,首次跨交会落地以后,将带动福州自贸区、国际会展、跨境电商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的快速增长,接下来福州自贸区将努力打造跨境电商的分销平台、人才培训体系、包括投融资基金的落地,推动会展的系列产业的发展。

  另悉,3月18日下午,Google、Shopify、米多多科技将携手在跨交会上举办“跨境DTC品牌增长论坛——乘风破浪 跨境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