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由泉州市鲤城区工商联(总商会)、鲤城文旅集团共同举办鲤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与鲤同行”企业家沙龙活动圆满举行。鲤城区副区长陈志慧及20多名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沙龙现场,还举行“鲤城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之家--泉州木雕艺术研究院联络点”揭牌仪式。据了解,这是区工商联(总商会)成立的第二个会员之家,今年还将向各个街道延伸到,发挥会员企业主体作用,形成遍地开发的局面,借助“家”这个平台,更好地倾听企业家朋友们的呼声,了解掌握大家的现实需求,为会员企业搭建建言献策的讲台,沟通联系的平台,商务合作的大舞台。

  沙龙邀请清华大学客座教授、鲤城区新阶联会长陈朝晖作《传统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升级》,并与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代表围绕实体企业如何适应数字化时代,借助数字化实现转型升级展开交流互动。

  “与鲤同行” 企业家沙龙已成为区企互动的紧密纽带,携手聚力发展的平台,今后将不定期结合不同主题常态化举办,希望能够通过企业家之间思想碰撞中,提升企业家的学术和人文素养,寻找新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