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湖里万达商圈的活力地标,饕客翘首以盼的朗豪咖啡厅自助晚餐于1月15日全“心”升级啦!酒店行政总厨Jacky Cai以多国烹饪手法融入自助餐,演绎新鲜食材与创新想法的“新融合”,让您在体验环球自助美馔之余,尊享精致考究的摩登西式餐品。周三至周五,尝一口铁“板雪花牛肉佐和风黑椒酱”的鲜嫩多汁,周六及周日,品一嘴“铁板龙虾佐鱼子酱青柠海鲜汁”的清新鲜美……还有惊喜定制派送精致西式菜品,均在全城星级酒店别具特色的360°铁板烧烤台现场为您烹制。货真新鲜的食材与热闹升腾的烟火激情碰撞,将色香味俱全的各式美馔送达您面前。

  朗豪咖啡厅自助晚餐

  朗豪咖啡厅

  “朗豪汉堡王”大赛

  与自助晚餐升级同期上线的还有久违的“朗豪汉堡王”大赛,直径30cm,高度15cm,净重达3kg的巨型牛肉汉堡,还配有炸薯条和可乐,等你来挑战!2021年1月22日至2月19日,每周五自自助晚餐付费客人即可免费参加比赛,比赛周冠军即可获得单人自助晚餐1份,总决赛冠军即可获得朗豪行政套房1间夜及朗豪咖啡厅双人自助晚餐1份,丰厚“战利品”静候你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