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公布第三十批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正式入选。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省工信厅牵头,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税务局、厦门税务局、福州海关、厦门海关等相关部门对在行业中具有较好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高创新水平的企业开展认定。

图为福建省工信厅公示文件截图图为福建省工信厅公示文件截图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长富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推动着产业创新和产品创新。公司技术中心,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配置国际先进检测装备,围绕牧草种植、奶牛饲养、乳品生产和产业链信息一体化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工作。

  经过20余年的执着、创新、拼搏,使长富拥有了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并获得行业和政府的认可,荣获诸多技术大奖与荣誉:全国首家全品项巴氏鲜奶连续获得中国优质乳标准认证(这在中国奶业至今还是唯一一家),中国优质乳标杆示范牧场,优质乳团体标准制定单位,优质乳工程科普贡献奖、创新奖,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奖,福建省质量安全优秀单位等。正是22年如一日的技术创新与积淀,为长富巴氏鲜奶引领消费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奶业是民族振兴的基石。长富将继续专注乳品主业、打造长富品牌、提升优质乳品质,不断完善技术中心建设,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为我省乳制品行业绿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