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花花公子娱乐有限公司(PLAYBOY ENTERTAINMENT LIMITED)已启动对东南亚市场的全面布局。

  泰国皇室成员、旺猜亲王表示:希望养兔人资本(花花公子娱乐领投方)与泰王国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一带一路”倡议下品牌合作与民心相通的典范。

  “泰国作为东盟十国中的娱乐产业强国,毫无疑问是PLAYBOY TV中文国际频道打开东南亚市场的一个绝佳窗口。我们高度重视中泰关系,愿与泰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战略性合作全面深入发展。”黄氏资本集团副主席、养兔人资本创始人黄玄明表示。

  据悉,花花公子娱乐有限公司是美国花花公子企业集团(NYSE:PLBY)的控股子公司,创始股东包括英国维珍集团、养兔人资本等。作为持牌华语在线成人影视平台——PLAYBOY TV中文国际频道的独家运营方,花花公子娱乐的原始估值2.2828亿港币(约合2亿人民币),计划未来5年内在港交所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