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国南方航空厦门-大兴航线正式开通。自此,福建大众前往北京又多了一个选择,并且不论是大兴始发还是大兴到达,只要购买南航航班,就可以获赠免费地面交通券,为乘客的出行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据介绍,2019年9月25日,南航A380执飞的CZ3001航班成功从大兴首航,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南航也正式迈入南北呼应、比翼齐飞的广州-北京“双枢纽”时代。一年多时间来,作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南航举全公司之力将大兴国际机场打造为南航的核心枢纽,目前南航已累计转场 80%的航班,南航在大兴机场的航班量占比始终保持第一,南航北京枢纽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按照发展规划,到2025年,南航预计在大兴国际机场投入飞机超过200架,搭建起“四进四出”的航班波。

  为了保障旅客在大兴机场安全顺畅出行,南航正通过提升服务的科技含量,全面支持智能化出行。南航值机区设有自助值机+托运设备,可实现国内、国际旅客值机、托运行李100%全自助。

  另外,厦门-北京大兴套票产品也即将正式上线,通过南航直属售票处、95539客服热线即可购买。产品包含厦门与北京大兴机场间多次往返的机票与地面交通产品券礼包,旅客只需花一套往返大兴的经济舱全价机票价格,即可享受相同航点间的无限畅飞。

  南航航班信息如下:

  厦门-大兴   CZ8876   18:55-22:00

  大兴-厦门   CZ8875   14:55-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