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上午,由张嘉益、沙溢、刘敏涛领衔主演,陈美伊、姜冠南主演,宋丹丹、王紫璇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在同安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进行开机。

  这是一部围绕两个风格迥异的爸爸展开的家庭喜剧,如导演韩晓军所说,非常温暖治愈,就像剧名所表达的那样,探讨如何把最美的爱献给最亲的人。

  当天上午,该剧导演、制片以及剧组的众多工作人员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的南广场上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电视剧的概况及相关演员,并邀请导演、制片及主演们上台,为各自在新剧中的角色进行介绍,表达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

  据悉,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预计于2021年暑期与观众见面。这一场排名不分先后的爱,一切相遇都是因为对你的爱很美!

  事实上,同安一直倍受剧组青睐,许多经典电影曾在同安拍摄。如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电影《英雄小八路》,这部影片以厦门13位“英雄小八路”为原型,电影主题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从此诞生。前年热映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主角王多鱼的老东家——大翔足球队平时训练的场地就是位于老城区的同安旧体育场。镜头一转,王多鱼租赁豪华婚车的场地,则是位于体育场附近的同安孔庙……

  同安区正依托着优美的自然环境、浓厚的人文气息、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着众多剧组走进同安,成为影视产业发展的一片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