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而栖,因你而定

  邀您开启“静、雅、美”诠新之旅

  2020年10月12日,日夜征程,厦门翔安悦华酒店终与您相见。

  一座城,有千般面孔,山海资源独特、古韵现代交融,亦是厚积薄发的兴业热土,亦是舒适的生活之城。翔安悦华酒店便藏在这方水土里,西行中骨,独栋式欧型建设巍巍而立,尽显淡雅之气,为出行厦门的商务或度假宾客开启诠新畅享之旅。

  厦门翔安悦华酒店隶属于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酒店“悦华”品牌,坐落于“文运昌炽,簪缨世胄”的翔安区,交通便利,紧邻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厦门市东部,东北与泉州市交界,西面与同安区接壤,南部隔海与金门岛相望,是厦(门)、漳(州)、泉(州)、金(门)闽南“金四角”中心地带。

  酒店占地面积2.96万平方米,闽南红砖古厝、屋檐浮雕相互映衬,既有西式的雍容大气又有中式的淳朴古典,近处绿意盎然,远处车马如龙。

  熙熙攘攘皆为梦,偷得浮生半日闲,酒店秉承“悦我宾客,爱我中华”的主旨,贯彻“温馨待客,始终如一”的理念,通过华景、华食、华居为宾客带来“静、雅、美”的商务旅居体验。

  酒店共有258间华居客房,呈“回”字分布,智能门锁,高速无限网络……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床头镶嵌“古厝屋檐”浮面绣,古朴雅致,推窗观望,远离喧嚣,坐看云起。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古香华苑餐厅位于酒店2楼,木作雕檐隔断室外的嘈杂,传统吊饰温馨如画,独立舒适的包厢服务传承闽菜神韵,觥筹交错间尽伸雅怀。餐厅共有6间独立包厢,面积30-62平方米不等,其中最大包厢可一次性容纳20人同时用餐。

  秀十坊餐厅无国界料理美味,位于酒店1楼,410平方米可容纳120人次,用食色和诚意打造城市中的静谧后花园,绿杨烟外,美食盘中,带来“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的食趣。

  400平方米的华庭多功能厅及数间会议室,设施齐全,配有完善的视听设备,提供专业的服务团队,竭力为宾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定制服务。

  开琼筵以坐飞花,飞羽觞而醉月,群贤毕至的盛会,与您一同咏歌乐事,尽享良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