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9月28日讯(记者杜妮娜)昨天,泉州市区以小雨天气为主,山区局部有中雨。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气温将进一步下降,午后的最高温度只有23℃左右,个别乡镇甚至不足20℃,这也是泉州近期白天气温最低的一天了。湿冷的天气里,大家可要及时添加衣服,避免感冒着凉了。

  昨日,沿海仍然维持6-7级的东北阵风,凉意袭人,夏天正与我们渐行渐远。受华南暖切影响,预计今天全市仍有小雨天气;29日,低涡切变先北抬后南压至我省北部地区,我市西北部地区受其南侧辐合影响将有阵雨;30日,低涡切变继续南压影响我市,全市将有小到中雨。

  由于近期我市多受冷空气活动影响,降水相对比较温和,没有明显的对流性天气。但随着秋天的来临,昼夜温差开始逐渐加大,注意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8日,多云转小雨,气温21℃~26℃

  29日,晴转多云,气温22℃~28℃

  30日,小雨,气温22℃~24℃

  10月1日,多云,气温22℃~26℃

  2日,晴,气温22℃~28℃

  3日,晴转多云,气温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