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省级考核检查、评比表彰及认定类项目清理结果的通知》(闽委办发〔2014〕6号)精神,两年一次的“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开展。今年我省组织开展的“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过各设区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省直有关部门、省级主要行业协会、商会等机构推荐,由省直十三个部门、单位领导组成的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委员会进行两轮评审,并征求了法院、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总工会、人民银行等有关机构意见,产生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候选人138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9月20日。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联系机构: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员部;

  举报电话:0591-87534266;举报传真:0591-87567030;

  举报短信:13559352999;邮编:350014;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350号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大厦10层;

  附件: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138位候选人名单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2020年9月14日

  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138位候选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