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然摄影棚”,正力争打造新时代中国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这里星光熠熠,有的人从这里出发逐梦,有的人和这里因戏结缘。他们,与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缘分;他们,想对这座城市表白。

  喜欢这座城,喜欢这里的天然景色,每一处都是最美取景地。无论遇见多少次,依然满心欢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初见,满满喜欢你

再见,感动源于你

厦门,有幸遇见你

  ——鲁照华

  人物名片:

  鲁照华,1998年11月11日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

  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成为第二批入住女声学院的正式生之一,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笑红尘》。

  2017年,在都市奇幻网络剧《白狐的人生》中饰演女主角小葵;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闪光少女》;随后,加入“闪光爆裂民乐团”。

  2019年,主演的校园偶像剧《满满喜欢你》播出,凭借《满满喜欢你》获得2019年度网络剧新锐演员;同年,参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热爱》播出。

  2020年7月,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播出,在剧中饰演白筱心。

  厦门,新生代明星的摇篮,厦门,金鸡百花的举办地、全国一流影视拍摄基地国际知名影城……正努力打造影视产业新高地的厦门将再一次站上C位,被全国瞩目,被世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