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第7届大韩民国创意发明大战(The 7th Korea International Creative Invention Contentst,CiC)比赛结果揭晓,由阳光学院汪文政与赖靖靖两位教师带领的两支学生参赛队伍作品,分别获得一金一铜及发明特别奖的佳绩。

  该比赛由韩国发明报(KINEWS)、国际发明家协会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ation of inventors“association、世界发明家协会World Inventors Association等合办的国际大赛,旨在通过创意和创新的发明及事业化,提高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成为产业发展及国家竞争力的基石,比赛为学生、发明者、创新者和研究科学家提供机会,通过他们的新颖思想表达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以认识到世界知识产权的重要意义、全球化与国家竞争力,每年有超过10个国家500件以上作品参赛。

  获奖明细

  《一种便于安装离子产生器的空气清净机》获得金奖、特别奖

  18级广告学专业的信淇倩

  18级商务英语专业的钱烨

  指导老师:汪文政

  《空气滤清器壳体的U形框块组装结构》获得铜奖

  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郝振奇

  指导老师:赖靖靖

金奖金奖
特别奖特别奖
铜奖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