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翔安刘五店迎来了一桩喜事:新人孙永运和范亚倩喜结连理。

  红红的大喜字、色彩艳丽的鲜花,经过一番装扮,孙家的小院显得焕然一新,这是一场搬迁前夕的婚礼,婚礼过后他们将离开这里。

  当天下午6时许,结婚典礼即将开始。现场除了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还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嘉宾,区委副书记叶晓东、区政府副区长林生海、区政协副主席徐得志前来祝贺。

  “送壶送福,壶中纳福”。现场,翔安区领导送上了一对刻有新郎和新娘名字的“壶”,并为新人送上新婚祝福。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声声充满关爱的问候,让孙永运一家感动不已。有眷恋、有期待、有甜蜜,对新郎孙永运来说,这是终身难忘的回忆。

  “我们一家人都会记住今天、记住这里,新城建设是为了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相信明天会更好,也期待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新郎的父亲孙东海说,这间房子是自己攒钱建起来的,一砖一瓦都有感情,但心里都明白,新城建设是大事,自己的事情是小事,那就赶在搬迁之前举办婚礼,这样更有意义。

  集民情,听民声,解民忧

  把温暖送到百姓心坎里

  自征拆以来,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翔安分指挥部切实用关爱的力度彰显征拆的温度,领导深入基层,干部沉于一线,倾听民意,为民解忧,以“一片诚心帮到底”的理念,让群众确实感受到温暖与真情,干部群众的距离被一点点地拉近,项目征拆的突破口也被一点点地放大。

  在征拆过程中,为了给与群众更多的关爱与便利,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翔安分指挥部积极开展过渡安置、租房、搬家服务保障和矛盾纠纷调解。得知孙东海家里办喜事的消息,征迁工作组的工作人员都表示理解,让他先安心操办。“但我们决不拖后腿,今天举办婚礼,婚礼结束我们就搬新家!”孙东海说。

  据介绍,目前,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8月底前完成刘五店和桂园整村搬迁打下了坚实基础。从6月6日启动正式商谈,截止到7月8日,涉及刘五店、桂园村整村搬迁房屋已完成签约95%。

  不远的将来,作为厦门高质量发展新地标的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将在这里崛起。跟着效果图感受一下吧↓↓

  也希望孙永运一家能把对故乡的眷恋,化作共创美好生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