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荷花绽放的季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漫步在南音公园,小小的池塘立着朵朵荷花和片片荷叶相映媲美,一阵阵微风拂过,叶伴荷轻轻浮动,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好似一幅飘逸虚幻的画卷!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翔安南音公园,朵朵漂亮的荷花缓缓盛开像是一幅佳画更像是一首绝美的诗,让人沉醉其中。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满目青翠,硕大碧绿的荷叶上晶莹的露珠调皮地跳着、滚着,衬托着婀娜多姿的荷花,粉白相间,交相辉映。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翠绿的荷叶丛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披着轻纱在湖面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给人以清净高雅之感。

  翔安南音公园坐落于翔安南部新城的欧厝社区,这是一个呈狭长带状的公园,占地约2万平方米,景致丰富、流水潺潺,特别适合翔安市民过来休闲散步。

  怎么样,心动了吗? 

  如果不想错过翔安“最美的荷花”,就快快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欧厝南音公园消暑赏花吧~

  来呀,打卡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出游攻略:

  地址/翔安区翔凤大道上,怀远公园对面

  交通/可乘703路,终点“欧厝村站”下

  翔安区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