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晚,厦门知名海上游企业,波赛东海上旅游多年磨一剑、重拳打造的沉浸式古风夜游项目——海月琴话正式开航,至6月30日,每周五、周六开航。

  船上,新奇好玩的古风乐队演奏、趣味的NPC互动以及独具闽南特色的茶艺表演、博饼游戏、木偶戏表演等,精彩纷呈,完美地融进星光熠熠的鹭江夜色中。

  据介绍,海月琴话,脱胎于鹭江夜游,是厦门市波赛东海上旅游有限公司重拳打造的一款夜游产品,是一个海上欣赏厦门夜景的特色休闲娱乐项目,同时也能快速领略厦门城市高速发展的时代风貌。

  鹭江夜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累积接待宾客近300万人次,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并入选携程全国夜游产品人气最高榜、厦门市重点旅游项目,已经成为与上海“浦江夜游”、广州“珠江夜游”齐名的中国著名的三大黄金水上线路。

  海月琴话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鹭江夜游的升级版,海月琴话以豪华古风游船为载体,从承载百年梦想的和平码头出发,经过鹭江道、鼓浪屿、郑成功塑像、演武大桥、大屿岛、国际邮轮中心、海上明珠塔、火烧屿、海沧大桥、东渡集装箱码头、厦门造船厂……在90分钟的行程中,将演武大桥、海沧大桥、杏林公铁大桥三点相连,提供了一条海上欣赏厦门绚丽夜景的新视角。

  航行中,还采取了多样化的艺术表现方式和独创的特色NPC互动模式等,将海文化、古典文化与闽南风俗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致力于让海文化滋养每一个人的心灵,努力将海月琴话打造成厦门城市文化旅游名片和中国文旅产业新地标,点亮厦门“夜经济”。

  据悉,鹭江夜游经典节目——博饼游戏、闽南布袋木偶戏等,在海月琴话中也将一一保留,游客在船上就能感受到闽南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夜游内涵。

  海月琴话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夜间旅游产品需求愈发旺盛,行业中不乏用低价吸引,降低品质并且利用二次销售的投机分子,破坏行业的有序发展。波赛东,作为海上旅游标杆企业,坚持做时间的朋友,不为眼前短期利益所惑,踏踏实实做产品,全心全意做服务。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内涵,打造更有体验感的产品和服务。

  “不管是面对匆匆行程的游客,还是本地市民的休闲需求,我们都将通过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彰显城市魅力与时代个性,点亮厦门‘夜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