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泉港区委书记梁炳辉调研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泉港总医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梁炳辉详细听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泉港总医院党委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自医联体成立以来,该院党委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上率下、凝心聚力,带领班子成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预防腐败方面创新完善机制,经常性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和个人谈话,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梁炳辉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常态化开展,通过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各个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涌现出的亮点,使亮点从“盆景”变“风景”,同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症下药”加以整改,推动区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梁炳辉强调,医院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模范带动,党委书记以身作则,做好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的模范带头人,党委成员身先士卒,切实履职尽责带好分管科室。要加强警示教育,严格医院建设、药物采购、耗材、设备购置等流程,强化人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力度,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以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医务人员自觉遵守职业操守,筑牢廉洁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医疗规范,以高效服务为目标,进一步规范优化医院各类流程,发挥管理效能,为我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从源头上减少医患矛盾纠纷,不断提高医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来源:泉港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