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在日前揭晓的“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中,厦门农商银行投拍的宣传短片《乡村振兴作伙来》(厦门真传有道制作,报送案名《2019最强催婚广告》)从海内外25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年度银奖。

  该短片围绕闽南乡村“空巢老人”劝说在外打工的女儿回乡创业、实现梦想的主线展开,内容紧贴生活、直击人心,以诙谐幽默的基调和闽南原乡的情怀,诠释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等丰富内涵,展示了厦门农商银行作为“好地方的好银行”和“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的使命与担当。该片网络首发即突破30万点阅量,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并在全国范围引发反响。

  IAI国际广告奖是中国知名广告奖“IAI年鉴奖”2016年改版后的名称,为非营利性广告营销评选活动,该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IAI国际广告奖执委会主办。

  厦门农商银行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策划制作更多的精品短片,以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