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想在开学前坐次地铁

  地铁没坐成 小闺蜜迷路

  凌晨被的哥找到,顺利回家

  厦门网5月18日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两个11岁的女孩,是同学也是闺蜜。她们开学前想坐一次地铁,可从同安一进岛就迷了路。昨日凌晨时分,出租车司机凌师傅在SM一期附近找到两人。凌晨3时左右,两人被厦门曙光救援队护送回家。

  两人是16日中午12时左右出门的。据介绍,两人今年11岁,是同学。发现孩子不见后,家长和学校老师都急坏了,四处寻找未果,于是向曙光救援队求助。救援队连夜发布寻人启事,并集结队员展开搜寻。

  坤驰出租车公司的夜班司机凌师傅在“曙光的士互助群”看到这条寻人信息后,开车经过SM一期嘉禾路的公交车站时,发现坐在公交车站长凳上的两人。凌师傅赶紧通知曙光救援队,并买来水和面包。两个女孩说,她们一直想坐一次地铁,可一直没机会,想着马上就要开学,就结伴进岛想完成心愿。她们听说可以在厦门站坐地铁,于是两人从同安坐公交车进岛,但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地铁站的入口。两人走得又累又饿,便想坐公交车回同安。可她们也不确定出岛的公交车还有没有营运,正发愁时,被凌师傅发现了。

  当日凌晨3时左右,两闺蜜在救援队护送下踏上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