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你为我们坚守一线,今日,我们带你游玩厦门!日前,厦门文旅局发布关于开放本市范围内团队旅游活动,中国国旅(厦门)率先响应。为致敬厦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此次疫情的伟大付出,中国国旅(厦门)特别推出“厦门抗疫医务者免费游”公益活动!

  4月5日上午八点半,所有游客和工作人员陆续集合,按照严格的防疫要求标准,先测量体温再上车,上车后每人间隔一个座位入座。人员全体入座完毕,伴随着车子缓缓启动,清风徐徐吹进车窗,吹开游客们一张张笑脸。有人在车上放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不久,车内自发响起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此次活动首发团走进了厦门翔安大帽山景区。到达景区之后,首先进行了旅游启动仪式,中国国旅(厦门)副总经理李敬上前致辞,不仅表达了对所有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感谢他们冲锋在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同时也强调了中国国旅(厦门)作为国资委企业的社会责任:“现在随着疫情转好,一线抗疫医务人员都有序回归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昔日,你为我们坚守一线,今日,春暖花开,康来厦门,我们带你游厦门!”随着李总的发言结束,医护代表、大帽山景区代表、国旅代表一起合照,此次厦门抗疫医护人员免费游厦门正式开始。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清明踏青之旅,中国国旅(厦门)精心设计了厦门大帽山一日游的两条路线,A线:景区游览+清明青团DIY;B线:景区游览+圣女果基地采摘。到达景区之后,游客们分成A、B两条路线,由导游带领分开游玩,并在午饭后对调继续另一项目的体验。

  不管是陶醉在大帽山的秀丽风景之下,还是在山境乡食馆体验清明青团DIY,亦或是免费采摘“山境优鲜”无公害水果圣女果,都让游客们乐此不疲。一位医护王女士感叹道:“阳光总在风雨后,度过了那么艰难的抗疫时光,现在能在此享受大自然这些美好的馈赠,真是一件幸福的事。要珍惜生活,多出来看看这这些大自然的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生活的美好。”老友会俱乐部总监郭建美表示,经过疫情,战疫取得阶段性成功带给大家的喜悦不言而喻,此时正是许多厦门人能深入了解美丽鹭岛的好时机,未来这样的公益行还会继续举办第二期、第三期,邀请更多医务人员参与系列游活动,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大帽山坐落于翔安区新圩镇,是集休闲农业、文旅、居住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别具一格的绿色田园生活、浓郁的闽南民俗风情和优质的文旅管理服务。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一天的旅程即将结束,大家带着美好的回忆踏上返程的大巴。

  从中国国旅(厦门)获悉,本次活动除了感谢一线医护人员在此次疫情中的伟大付出,同时积极推进厦门市文旅市场复苏,4月厦门市文旅局春季重磅推出了“春暖花开,康来厦门”的旅游主题,中国国旅积极响应,推出系列“厦门人游厦门”优质精品线路。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大帽山景区、易泓客运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