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28日讯 据东南早报微信报道   昨天下午泉州泉港峰尾镇海域发生惊人一幕:一女子驾驶轿车冲入海中,车上还载着她的一对儿女,一场生死大营救马上展开……

  昨天下午2时许,接到群众报警,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海域一辆小轿车坠海。泉州海警局14521艇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组织人员携带救生圈、救生衣、救生绳等救援设备迅速赶赴事发码头展开紧急救援。   

  泉州海警局执勤人员赶赴现场,此时,车辆大半车身已浸入海中,只有车顶清晰可见,据岸边群众描述,车内有1名大人,2个小孩。

  随后,海警局14521艇立即开赴车辆落水区域,海警人员与救援群众一起跳入水中,强行将轿车车门打开,并将车内3人救出来抬到岸边。在岸边时,3人已昏迷,救援人员通过不间断心肺复苏等方式进行抢救。 

  据悉,车内的大人为女性,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两名小孩为1男1女。经过抢救,大人与女孩已从昏迷状态中苏醒,另1名年龄较小的男孩依然处于昏迷当中。3人都被赶来的120车辆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事故疑因家庭纠纷,母亲一时想不开,带着两个孩子驾车直接冲到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