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总指挥林建主持召开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听取和讨论各街道各部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企业复工复产事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深入讨论,围绕当前企业面临的员工到岗难、居住难、就餐难、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逐一商量对策,研究决定推出“企业复工招募平台”,促进供需双向线上对接,更好服务湖里企业和入厦员工。

  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服务保障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林建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协调领导。认真落实我区企业防控和复工服务“1+3”工作机制,既要加强面上总协调,又要分领域分工负责,推动我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二要加强企业服务。按照“科学有序抓重点”的思路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互联网优势,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搭建线上工作平台、企业复工招募平台、房源发布平台,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三要加强科学统计。区各相关工作组要加强数据收集汇总、分析统计,精简表格内容,不给基层一线增加工作负担。

  一手严抓疫情防控

  一手勤抓复工复产

  湖里区全力以赴

  既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也要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

  摄影、编辑:郭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