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1月9日,县领导黄劲武、钟科、何艳水、周广、陈立平、张鸿钦、李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漳州武警三大队、县武警中队、91旅、工程防化旅和漳州军分区,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每到一地,军地双方亲切座谈,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座谈中,县领导指出,近年来,南靖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部队官兵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也为南靖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有力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良性互动,为南靖建设贡献力量。

  部队领导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驻靖部队建设的支持以及对广大官兵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南靖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把南靖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领导看望慰问福利院老人

  县领导一行来到县福利院走访慰问,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福利中心,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等县领导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以乐观平和的心态安度晚年。

  慰问中,县领导详细询问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身体、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饮食等方面的安全,让老人吃好穿暖,丰富他们的文娱活动,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和美满。

  来源:南靖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