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友们,还记得之前小窗的剧透吗?春节大型花灯展~~2020年大型花灯展

  亮灯 农历腊月二十三号亮灯-明年正月二十

  展区 南靖县麒麟山公园

  好奇的小窗,来到亮化项目施工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资料~

  为迎接2020年春节,营造热闹喜庆气氛,近日,麒麟山花灯亮化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工期,争取早日完成亮化,点亮南靖的夜晚。

  在麒麟山花灯亮化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麒麟山两旁的红灯笼已经高高挂起,恭贺新禧、蝶舞纷飞、彩色蘑菇等花灯造型已经初具模样,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组装其他灯组的花灯造型。

  项目负责人杨佳虹说:“我们这个项目是从4号开始组装、安装,预计将于10号左右完工。工人们最近都在加班加点,争取早日亮灯。此次的灯组主要有鼠年吉祥、麒麟献瑞、五福临门、十二生肖等。”

  据了解,县城麒麟山花灯亮化项目总投入40多万元,花灯展出时间从1月18日开始,持续一个月左右。灯组的布局充分考虑园区的现场情况以及赏灯路线,设计融入土楼、兰花、祥云等南靖地方特色元素,通过形、色、声、光、动的设计理念,让游客充分体验“光影处处有,人在灯中游”的视觉、听觉享受,既装扮了南靖的夜,又丰富了市民的娱乐生活,为南靖人民带来浓厚的年味享受。

  来源:南靖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