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4日,一网友向黑猫投诉福建站反映,自己于4月1日在京东购买了一件抱枕枕套。

  然而下单后不久,在一款物流app上出现了两个相同物流单号的商品信息,一个来源于京东,另一个却来源于淘宝。

  网友仔细查看,原来是京东平台的商家利用其下单信息,去淘宝的一个卖家处代购了一个相同的商品。

  但网友表示,该商品比自己在京东下单的商品价格更低廉,京东商家是在以此赚取差价。

  网友还指出,京东平台的商家在本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订单信息发给淘宝卖家,是在泄露个人隐私。

  网友联系京东客服,被告知已反馈上级,但处理结果不对外告知,对此网友表示不满:认为自己作为事件当事人,有权知晓处理结果。

  4月6日,@京东客服 回复称,问题已反馈,专员正在火速核实处理。

  3小时后,网友补充投诉称,商家修改并抹除了发货物流单号记录,将其订单号改为00000000

  截至4月10日17:00,黑猫投诉福建站暂未收到@京东客服 的进一步回应。

  就餐遭遇霸王条款,共享单车押金不退,网购买到假货,快递出了问题……消费出现纠纷,怎么投诉?上黑猫投诉·福建啊!!! 敢于维权,权利才能生动起来,为自身权益,扩散!

扫码进入黑猫投诉扫码进入黑猫投诉

  黑猫投诉福建站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福建的落地服务,消费者在福建消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均可通过本平台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