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维斯和阿西果果 年轻人的潮流

    李维斯和阿西果果 年轻人的潮流
  • 初版社:将最新版的潮流装备第一时间呈现

    初版社:将最新版的潮流装备第一时间呈现
  • 潮人街:柒舍和布迪.设计

    潮人街:柒舍和布迪.设计
  • 龙岩中山街:街心天桥魅力夜景

    龙岩中山街:街心天桥魅力夜景

《潮人街-龙岩街拍达人》活动

为引领时尚潮流,倡导关爱城市环境,丰富岩城人的业余生活,新浪福建龙岩频道与龙岩中山路潮人街共同举办的新浪微博“潮人街-龙岩街拍达人”活动,历时一周圆满结束。“潮人街-龙岩街拍达人”的街拍摄影活动,线上线下都引起广大博友的广泛关注,取得良好口碑,并为岩城的与时俱进注入了新的活力。

街拍达人

 
 
 
 
 
 
不要盖盖子
Gemini-Miller
小從龙
风薰草暖暖暖暖暖暖
龙岩阿兵
无忧的粉丝
Alex_Guess
 
龙岩 潮人街

潮人街位于龙岩最大、最核心的步行商业街区——中山路商业街,雄踞龙岩繁华商业地图中心,西邻九一路,东衔街心公园、并与街心天桥直接贯通,是龙岩人气商流最为旺盛的所在。
    潮人街采取一站式仿古通道模式,玻璃窗格全场封闭,木屋挑檐、宫灯垂照,回廊往复、窗格林列,古朴典雅而又不失时尚,古典和现代完美的融为一体。街区全方位玻璃窗格封闭式结构。
    潮人街以“年轻 时尚 炫酷”为定位,是福建首版专属一站式休闲购物专区。街区经营面积8000多平方米,经营类别多样,现共有店铺160余间,其中服装鞋帽类89家、饰品类45家、餐饮类9家、化妆品类5家,珠宝类3家、其它类别8家。

参赛美图 更多>>

微博热议 潮人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