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清源山景区新增两个出入口

来源:东南网  2009年11月17日20:50

  获悉,未来泉州清源山景区将形成北区环山路,乘车从齐云路上山的游客,下山不用再原路返回,而是有环状的道路可以回到市区。

  据了解,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包含清源山景区、九日山景区、双阳山景区、面望山景区、桃源景区和灵山圣墓景区六个景区。综合考虑清源山风景区的

  整体游赏格局和风景旅游的发展需要,规划确定了一主四副五个风景区主次出入口。

  主出入口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清源山出入口,位于泉山路东侧大山门处。该出入口将结合已建成的游客中心和停车场,配设公交车站、休息广场等设施,建成风景区的游客集散枢纽。次出入口分布在其他景区,分别为九日山出入口、灵山圣墓出入口、桃源景区出入口、东部出入口(群生水库出入口),其中桃源和东部两个出入口是新增的。

  结合景区格局、游线组织和管理需要,在风景区主要出入口之外还可能设置辅助出入口。未来,清源山主景区的赐恩岩景组、清源山北部环山路下村登山道口、草邦水库、碗窑,双阳山景区的新岭村、新峰村等,都可能有新的入口上清源山。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