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源脉 摄影采风活动 最新优惠活动 源脉茉莉温泉节开幕

福州源脉温泉

东仰镇海楼,毗邻省体育中心,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福州源脉温泉园

地址:福州市福飞路龙腰146号(龙腰公交站旁)

源脉温泉园是集温泉养生、康体健身、商务会议、地方特色小吃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型休闲园区。园区的温泉引自五四路深井源脉温泉水,水质清澈透明,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于风湿性关节炎、皮肤病、神经衰弱、伤风感冒以及美容美白、光洁皮肤有一定的疗效。

怡人温泉行 马浪凑热闹

新浪福建摄影团本期线下采风来到福州源脉温泉园。这里有温泉可以泡,又有美女可以拍,此等美差,一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去看看吧。@威尔William/摄

高潮再迭起 快门园内响不停

源脉温泉行正值夏季,园内碧泉蓝天白云好似画卷。园中各色景致早已让达人们按耐不住手中的快门。待到模特出场,达人们创作激情达到了高潮,快门声更是不绝于耳。

盛夏一抹红

园中一瞥,翠碧四景,泉水潺潺,绿林环绕,丛中一抹,好似仙境,美不胜收!

闹中自有清幽处

身处源脉温泉园中,感受其大隐于市,禅意四溢,闹中取静。@冷山的微博/摄

园中各色温泉 即饱眼福又体味舒适

园内各色温泉,温润如玉的翡翠泉、洁白无瑕的牛奶泉、远远飘香的红酒泉等等各有所长。还有清澈透明的常规泉水,更富含氡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摄影阿里/摄

特色汤屋处园中 身心可享全放松

院内私密汤屋沿袭了老福州的汤院特色而建造;SPA体验区,足底针刺浴、鹅颈瀑布浴、气泡躺椅浴等设施可淋漓尽畅,从中获得全身心的彻底放松。@威尔William/摄

载入中...

(1)投票时间:7月25日-8月8日;
(2)专题上线后,网友投票窗口即开启;
(3)摄影团大礼包:
一等奖一名:源脉温泉贵宾礼遇卡一张(价值1000元);
二等奖二名:温泉礼品套餐一份(价值500元);
三等奖三名:温泉乐生活套装一份(价值150元)。
(注:获奖用户将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网友不重复获奖,若有重复,则依名次递推;严禁刷票行为,请文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