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北峰花间堂 福州北峰花间堂 福州北峰花间堂 福州北峰花间堂

福州北峰花间堂

观花海美景 品花卉美食

@福州花间堂乡村俱乐部

地址:福州北峰寿山西洋村

福州北峰花间堂乡村俱乐部位于福州北峰寿山西洋村,从福州开车自驾前往只需花费近一小时的时间,是周末游玩踏青休憩的好去处。

大自然把许多的花儿都拥在怀中,再搭配以晴天白云、茂林修竹、柔静湖泊等美景,一股脑儿地呈现出来。除美景外,还能品尝到花卉美食。甜点、食物配着花瓣朵朵,口腔舌尖都带着点花朵的芬芳。

载入中...

害怕上镜的摄影师们

这些能把景色、人物都拍得美美的摄影师们,自己对着镜头时,反而不胜娇羞,双手死死地捂住脸。这下知道模特们有多厉害了吧,在你们的镜头前依然能够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活用道具:拍出生动丰富的作品

此次花间堂之行,@小小的镜界 特意带来的一个小玩意儿立马成为各位摄影师镜头里的“宠儿”。鲜艳的蔷薇花下、多情的桃花下都有它的身影,画面也因此变得活泼起来。

可爱小狗来抢镜

花间堂可不仅有美丽的花朵,这样一只可爱乖巧的小狗也让摄影师们不忍心移开镜头。

摄影团里一枝花

同样身为摄影师的@秦嫒禾 也是其他摄影师们对准炮口的主要对象。

美食当前先让我拍张照发微博

观花海美景,品花卉美食。来到花间堂这里的花卉美食当然不能错过。诱人的食物,加上新鲜花瓣的点缀,反倒让人不忍轻易下手破坏这易碎的美感,让我拍张照发个微博再动筷子!

长枪短炮前可不是谁都能笑得出来的

美景更要有美人来衬托,如此鲜艳的蔷薇花把美丽的模特衬托得满脸春色。但在善于发现美的摄影师们长枪短炮下,你还能完美地展现自己最优美的一面在镜头前么?

本期专题由@福州同城会 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策划执行:@头发长也是汪美男  @严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