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夏天就是要这种速度温度和节奏

本期摄影团高潮迭起,就别说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洋房别墅,也别说私家沙滩烧烤派对有多享受,试过在夕阳映彩霞的江面上骑摩托艇玩儿吗!夏天就要要这种冰凉惊悚的快感啊!

即使是安静的背影也格外动人

每次的摄影活动都少不了模特妹子的加持,有了她们的参与活动也多了一抹亮色,但做模特也不是那么轻松的,即使在背后看不到她们的动人微笑,这恬静的背影也令人着迷。

小玩偶有大力量

很多女摄影师都会带一两个喜爱的玩偶在身边,这让她们的作品更加有标志性。

团宠小浪的幸福人生

小浪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团宠并且尽情享受着模特甚至摄影师对他的热爱。

洋房别墅游泳池的高规格摄影团

本期摄影团也是新浪微博四周年的先发预告活动,活动在一栋令人神往的江畔独栋别墅以及江畔的私家沙滩上举办,此外还有水上项目体验和夜晚烧烤派对,十分给力!

这么好的活动还有抽奖不要闹了好吗

真的非常感谢网友们能够这么支持新浪福建的活动,有了大家的热情参与我们的活动也才能够一步一步的慢慢成长起来,新浪福建摄影团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福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