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01期

生活家第一期
 神秘的健身私教

“我不仅仅是肌肉女!”

“肌肉”、“精壮”、“性感”,几乎是大部分人对健身私教的第一印象。而本期生活家嘉宾Tina老师,平日里看似温柔纤细,上阵执教时却也元气满满,丝毫不输一般男教练!究竟私人健身教练的工作日常是什么样的?一起跟着Tina来了解一下吧!

私人健身教练主要的授课内容与方式有哪些?
我们教给会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十分精密细致的,甚至涉及到哪一块肌肉哪一个关节在运动,这样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就简单啦,根据会员的个人情况,制定专属的瘦身课程和运动计划,采取一对一的私人教学,从会员一点一滴的生活出发,同时进行心理健康的跟踪辅导,能帮助会员更好得达到自己的瘦身目标,我们也很高兴这么去做。
健身教练这个工作带给你最大的快乐是什么?觉得自己还有什么需要更加努力的?
看到学员们一点一点得在改变自己,从他们身上产生的变化让自己感受到一种由内而外的成就感。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影响他们,同时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原因。对每一个会员的心态把控和减肥学员的心理辅导,是我觉得应该更加努力的方面,希望给会员不仅仅是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有健康的心理。……[详细]
减肥你真的会吗

“让你躺着都能瘦!”

  

为拥有完美身材,人们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不吃不喝,排毒,耗死在有氧运动上,甚至有时候认为多吃一颗糖都会肥死……聪明的你曾误入减肥误区深处吗?减肥,你真的会吗?

当下最受推崇的瘦身理念是怎样的?
传统的瘦身训练模式是单纯的力量训练,无氧运动训练再加控制饮食,那么我们推出的是一种新的“急速瘦身模式”,现在的课程中我们会把“爆发力,肌耐力和有氧”三大体适能都集中在一起,另外人体有三大能量系统“ATP系统,糖酵碱系统,有氧系统”,传统的训练只会用到其中的一个到两个系统,然而我们推出的这个瘦身模式,每一个动作充分调动起身体的这3大系统,能在短时间内消耗更多的能量,效率更高,在你停下来不运动的时候依旧能继续燃烧能量!躺着都能瘦!
能简单概述一下什么是急速瘦身模式吗?
其实很简单,它是一种很综合的训练方式,是对身体进行爆发力的激活,让你的心跳一下子就上去,当时动作有很多,比如高抬腿,抱膝跳,做完以后马上训练的就是肌肉的耐力,这个就比如腹部的肌肉、臀部的肌肉。动作的话就像是平板支撑、深蹲。最后就是有氧的3分钟,那就更活泼啦,就是让你的心肺有一个缓冲,但是不能停,这样不停的循环,在1个小时的时间内,可以让全身的能量系统都充分激活,这个时候不运动同时身体也会继续消耗能量,就是躺着也能瘦!通常一个课可以瘦1-2斤,大部分时候都在出汗,非常热。
减肥反弹,信心受到影响时,改如何克服不良情绪?
减肥过程中会产生不良情绪这确实很常见啊,就拿学员娜娜来说吧,她前段时间减到70公斤的时候,遭遇了瓶颈期,之前尝试过的方法不再那么有效了,然后她开始乱来了,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我能做的就是多从生活上关心她,让她经常来找我倾诉,因为和学员关系都很要好,我有时候脾气也不好,会直接指出,你不能再这样了,帮她找回原来的那种自信,同时啊,我们当然要好好坐下来认真分析,为什么会反弹,找找原因在哪,感觉有时候我们更像是朋友,哈哈。……[详细]
减肥达人亲身说

“我仰仗的是一种瘦身理念!”

厉娜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在锐思达的帮助下,她从七个月前的95公斤减重到目前不到70公斤,并还在继续朝着目标60公斤努力!采访过程中,厉娜浑身散发出一种乐观开朗的自信,期间她大方掏出减肥前自己200斤的照片,坦言自己十分庆幸遇到了锐思达,并表示,对未来的减肥之路也充满了信心!

你已经成功减重40斤,有什么心得要跟大家分享吗?
减肥的话,应该要有正确的瘦身理念。在原来的俱乐部,我发现自己依赖的是教练本身,换了一个教练我就练不了了。而现在我选择锐思达,这取决于两个方面,那就是“专业度”和“效果”。Tina根据我的个人情况(包括会员的身体结构特点,日常生活习惯,身体损伤情况),制定专属的瘦身课程和运动计划。一对一的私人教学,结合有氧和无氧运动,还有健康心理跟踪辅导。我仰仗的确是这种瘦身理念,我很相信锐思达,就算现在换了教练我也会觉得ok!面对专业的减肥计划,我要做的只有放心努力去做,当然最重要的还有另一个方面,“效果”——在最初的试练的2个月都瘦了10到20斤,更加坚定了我减肥的信心。虽然自己拥有其他俱乐部的会员资格,但最后我还是选择Tina和锐思达,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
现在瘦身成功,回想过去自己没有瘦下来,都是因为陷进了哪些误区?
因为体重真的很重,想要短时间内看到效果,试过节食加疯狂运动,就算瘦了也会迅速反弹,不知道如何进行体能训练,单纯地去做力量训练或者单一的运动反复进行,却不知道掌握正确的方法来提高减肥效率。……[详细]
生活家推荐
锐思达健身会所(五四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9号宁德大厦7F
电话:0591-87623888

锐思达动能馆(即将开业)
地址:福州市八一七中路766号工人文化宫1F&B1F
电话:0591-87623999

My Soul Yoga(即将开业)
地址:福州铜盘路29号左海公园西大门内100米
      左海房子旁
电话:0591-836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