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时尚频道特别策划栏目“打折信息周刊”第16期:炎炎夏日,逛街挑选眼花缭乱太累人!质高物美的品牌则成了大家的心头好,只需要挑选自己所爱,无需担忧质量。再加上时不时的折扣特惠,就更是锦上添花了!

sale
万达广场
海洋节
7.26-8.30
东方百货东街店
钻石节
8.2-8.15
大洋百货东街店
七夕节
8.1-8.13
金融街万达百货
七匹狼
7.25-8.11
王府井百货
小调查
7.29-8.2

栏目出品

微博推荐

本期重点推荐

大洋百货七夕预热场

东街大洋提前预热七夕甜蜜献礼!各专柜准备七夕礼品等您选购,轻易讨他/她欢心!

东方百货钻石节

东方百货东街店2013年8月2日至8月13日举办“爱,恒久 东方百货钻石节”!

福州金融街万达百货

7月25日至8月11日期间,金融街万达百货5楼七匹狼特卖会,全场1-4折!

点评
CK Jeans即日起至8月4日,部分货品1件6.9折,2件5折优惠!详情>>

福州
东百东街
店2F

点评
GUESS即日起至8月4日,上衣一件8折,两件6.9折,更有部分精选5折款!详情>>

福州
东百东街
店2F

点评
以时尚、摩登、大都会感的服装设计MANGO特惠低至3折啦~!详情>>

福州
东百东街
店2F

点评
淑女屋即日起全场夏装5折!少女们,块来选购吧~详情>>

福州
东百东街
店2F

点评
至8月11日,金融街万达百货5楼七匹狼特卖会,全场1-4折;详情>>

金融街
万达百货
特卖

点评
GEOX春夏货品全场7折!购两双及两双以上另获赠汽泡酒一瓶!详情>>

王府井
百货
福州店

本期专题由@福建微色 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策划执行:@头发长也是汪美男       美编:@简简单单-ZX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