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时尚频道特别策划栏目“打折信息周刊”第13期:热情仲夏精品购!轰轰烈烈的年中庆活动临近尾声,而各大商场似乎还保留着惊喜!小编汇整了本周折扣情报,动起来去淘货吧!

sale
东百东街店
品牌活动
7.9-7.14
万达百货金融街店
毕业季
7.2-7.15
王府井百货福州店
胡夏签唱
7.13
王府井百货福州店
年中活动
7.12-7.16
东百东街店
品牌活动
7.9-7.14

栏目出品

微博推荐

本期重点推荐

东百东街店年中庆

东百东街店年中庆余温未散,全馆品牌活动信息汇总,活动力度最优!

胡夏福州签唱会

7月13日,胡夏将携全新大碟【傻瓜探戈】将在王府井百货福州店举办签唱会。

金融街万达毕业专场

又是一年毕业季,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毕业季、SALE季!商家假期放“价”啦。

点评
施华洛世奇大牌小价低至3、5、7折,品牌特供。详情>>

福州
东方百货
东街店

点评
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毕业季、SALE季!商家假期大放“价”。详情>>

福州
万达广场
毕业季

点评
CK、izzue、b+ab、Columbia3-5折。详情>>

东百
东街店
精品购

点评
王府井百货“全城乐享”年中活动正式开跑!详情>>

王府井
百货年中活动

点评
国际名品ARMANI COLLEZIONI 部分女装5折,部分男装6折。详情>>

福州
东方百货
东街店

点评
DICKIES全场新品二件7.5折,部分货品6折。详情>>

福州
万达广场
金融街

本期专题由@福建微色 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策划执行:@头发长也是汪美男       美编:@简简单单-ZX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