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时尚频道特别策划栏目“打折信息周刊”第8期年六一儿童节特刊欢乐上场!小编汇整了本周福州商场各式各样的有趣的宝贝活动及各类商品优惠折扣,这个儿童节,让欢乐不停歇!

sale
万达儿童节活动
六一活动
5.30-6.2
王府井百货庆六一
六一专场
5.31-6.2
H&M中国夏日特惠
全国优惠
即日起
东百东街店童心同乐
六一专场
5.27-6.2
金融街万达何韵诗签售会
见面签售
6.2

栏目出品

微博推荐

本期重点推荐

大家一起来比赛

一年一度的最欢乐节日六一儿童节来了!各大商场百货热情推出儿童节亲子游戏供家长和孩子一同参与,留下珍贵的美好回忆。一起来回归童真、欢乐六一吧!
金融街万达六一亲子活动,参与体验中国结、泥塑等手工艺项目。
万达儿童节专场
王府井百货福州店推出主题为“童年印象 欢乐过六一”专场活动。
王府井百货 欢乐过六一
东百元洪携圣杰士“快乐小厨-DIY披萨比赛”将于6月1日 14:30-16:30举行。
东百元洪店快乐小厨比赛

悠闲好去处

在繁忙的一周工作结束后,需要一个清静的地方,来让身体也心灵都放放假,看看这些悠闲好去处吧!

金融街万达广场

何韵诗签售会 6.2

仓山万达广场

纯真时代 万达儿童节

仓山万达影城

天翼免费观影抢票

万达影城

星际迷航Spock手势抢票

金融街万达影城

亲子手工体验活动

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不仅让孩子们开心,大人也不知不觉心情舒畅起来,六一节带着孩子一起来万达广场参加活动吧!

悠闲好去处

在繁忙的一周工作结束后,需要一个清静的地方,来让身体也心灵都放放假,看看这些悠闲好去处吧!

王府井百货福州店

儿童节蛋糕DIY

王府井百货福州店

欢乐过六一专场

王府井百货福州店

儿童绘画专区

王府井百货福州店

露天电影 18:30-21:30

王府井百货将于6月1日举行各式有趣又充满童年回忆的游戏活动!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来这里欢乐过童年!

大洋百货东街店7F

好孩子 4-6折

屈臣氏全国门店

指定面膜第二件半价

宝龙城市广场

三达课堂之折纸游戏

东百东街店童装区

童装3折起 转发有奖

东百元洪购物广场

圣杰士DIY披萨比赛

HM全国门店

HM中国夏日特惠

儿童节当天各大商场都有举办各类比赛活动,当然也别忘了各类夏日精彩特惠折扣活动,这个夏天,优惠不容错过!
本期专题由@福建微色 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策划执行:@头发长也是汪美男       美编:@简简单单-ZX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