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
新款春装
300减120
4.1-4.7
品牌:FED鞋柜
1-3.5折
3.30起
品牌:PAGE ONE
5折
3.29-4.8
品牌:FION 2013 SS
新款抢购
4.2起
活动:春尚礼遇
VIP专享
4月份

栏目出品

微博推荐

d’zzit 2013春夏系列

d’zzit 2013春夏系列,混搭艺术呈现独立精神。福州王府井百货最新优惠信息:部分五折/八折/两件7折;新款满1200享8.8折 …
详情点击
3月末,各大商场陆续上新装,为自己筹备春夏装的女生们可以行动了!本周,王府井百货女装春夏款优惠低至3.8折,东百东街店3楼时尚少淑馆部分品牌区3-5折,大洋东街店女装新柜特惠活动持续不断…

大洋东街店2-3F女装新柜开业献礼

“引领国际时尚 新柜开业献礼”大洋百货东街店2F/3F新柜女装推荐:部分商品低至5折,进店试穿惊喜不断,更有免费办理VIP卡进而享受VIP专享特惠服务...

详情点击
淑女屋部分4-5折
淑女屋向来将少女的青涩和典雅发挥的淋漓尽致,部分春款和冬款4-5折,喜欢少女清新风格的女生可以前来选购…
详情点击
MIKIBANA3-5折
4月春,MIKIBANA凭借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精细的工艺,带来浪漫的气质和幸福感…
详情点击
showY&co 7折
SHOW Y&CO新款女装,紧扣欧洲时尚精髓,突出性感个性,注重生活品质。王府井专柜精选七折...
详情点击

马克华菲春款低至80元

本季将新品分为单车travel和美西部落两大主题,风格都以轻微vintage和工装的元素为主。新款低至400-80元,喜欢的男士不要犹豫了…
详情点击
本季男装除了服装类品牌有折扣外,部分男鞋品牌也有很大力度的折扣,如ecco品牌部分鞋5至7折,持vip卡可再享有200抵20元,积分双倍!本季购物了解优惠信息的同时,别错过VIP特享项目……
运动休闲 名牌服饰 精品男装均有折扣
4月1日至4月7日东百春装300减120,全馆消费满3000起赠50元运动休闲券及100元男装消费券!6F精品男装馆部分商品1换2;8层运动休闲馆男装也有不同程度优惠...
详情点击
GXG低至100元
GXG低至500-100元,是25—35岁都市中向往和拥有高品味和高品质的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详情点击
杰克琼斯1换1.4
杰克琼斯全场1换1.4,喜欢休闲轻松时尚风格的男生可以前往选购…
详情点击
夏利豪秋冬装6折
夏利豪新款春装9折,秋冬装6折,全场折后满3680送毛巾礼盒一套...
详情点击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优惠套装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优惠套装原价913/套,现价620元,套装包含了隔离霜,面膜,精华露等,需要护肤品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
详情点击
3月-4月份,恰逢清明小长假,各大商场对针对自己的VIP客户群推出了系列VIP专享活动,如:王府井百货推出出题为“春尚礼遇”的活动;东百推出VIP“油”礼更精彩等活动..长假逛商场可考虑入会享优惠...
VIP分享季:免费境内游 假日单层免单
海南寻天涯、杭州游西湖、四川九寨沟...2013年春季VIP出境游开团!4月1日至4月7日,VIP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有机会获得VIP旅游资格!周六周日VIP超级乐周末,总有一个楼层免单!...
详情点击
新会员办卡有礼
新顾客购物满500元办理会员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详情点击
免费得300元礼券
凡持会员卡的朋友可以获赠由王府井百货为你预充的会员礼遇季VIP回馈礼券300元…
详情点击
VIP专享折上折
3月22日-4月14日,凭VIP金银卡购物全场商品享折上再折扣活动
详情点击
本期专题由@福建微色 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策划:@庄昇沉      执行编辑:@CINDY想变瘦      美编:@简简单单-ZX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