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介绍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了,微博上的妹纸们都躁起来吧!巴西世界杯“热力微宝贝”大赛开始了!只要你肯秀出自己的照片,就有可能成为今夏的微博圈焦点人物! 本次活动由新浪福建主办,携手TV8福建体育频道、新浪校园,入围8强的足球宝贝的妹纸不仅能得到一流的摄影、造型包装,还有机会加入tv8世界杯主题节目,成为嘉宾主持!更有可能晋身世界杯封面人物,得到新浪网、新浪微博的360度全方位曝光!【详细】

大赛声明

1. 参赛选手必须保证参赛资料属实。上传的照片必须为本人照片,如因上传他人图片产生版权等问题,皆由上传者负责。

2. 大赛期间,主办方新浪福建对参赛者的报名资料全部内容及在参赛期间的形象表演和活动拥有制作权及使用权(含平面、影视及影视剧);对上述资料及制作作品有完全的著作权,并可为商业或非商业目的保存、使用、发表、发布,而无须征得参赛者的同意或支付任何报酬。

3.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新浪福建所有,主办方对违反规定的选手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本活动过程中,主办方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参赛选手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表

姓       名:

支持的球队

个人详细信息(联系方式等信息不会对外公开)

出生年月

手机

Q Q

身高

体重

三围

所在地

个人封面: 图片尺寸大小:220像素 X 260像素 浏览

上传照片(请上传3~8张个人照,投稿作品宽度在500-1000像素之间)

序号
缩略图
图片说明
图片上传
拍摄时间
顺序
删除
  • 1
  • 2
  • 3
添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