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嘉宾

国家级人才市场,海西最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政府人才服务机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大路36号;网址:www.hxrc.com;客服热线:0591-96345。[关注TA]

  • 本期主题:求职专家微博在线教你做简历
  • 访谈时间:10月24日 15:00——16:30

主持人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官方微博。[关注TA]

=福建招聘
福建招聘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微招聘栏目官方微博。[关注TA]

微博大家说

求职专家微博在线教你做简历

进入10月,名企2013年招聘校招在各大高校激情翻涌,火热来袭。同学们,求职滴小心脏准备好了米?怎么样才能在众多求职者中突围呢?好简历就能HOLD住你职场的第一步!如何才能制作出秒杀HR的简历呢?还在为自己的简历而纠结吗?求职专家在线教你如何编写简历!
    10月25日(本周四)下午3点到4点半,新浪福建教育频道特邀海峡人才市场就业指导专家,微博在线为您答疑解惑。告诉你HR如何看简历!赶快说出你的求职困惑吧!你想问的在这里都有答案。

我要提问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