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日 福州90多万名中小学生开学

    9月1日 福州90多万名中小学生开学
    9月1日,全市90多万名中小学生背起书包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第一天。
  • 9月1日福州大学2011级新生报到

    9月1日福州大学2011级新生报到
    福州大学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报道现场
  • 北京大学2011级新生报到

    北京大学2011级新生报到
    北京大学7682名2011级新生报到当天,校园里挤满了人。
  • 甜蜜的负担--新生“亲友团”成大学校园一道风景

    甜蜜的负担--新生“亲友团”成大学校园一道风景
    月20日,南京东南大学迎来了首批“学生潮”,庞大的新生“亲友团”依然是大学校园迎新时节的一道风景。

活动介绍

   又要到了开学的时候了,左脚还在美好的暑假生活,右脚即将狂奔在开学的路上,是兴奋?是期待?新学期里有什么计划?~

   童鞋们都来说说你的开学心情和开学事儿吧;随手拍拍你身边发生的或喜或悲的众生态。

   可以是令人流连忘返的校园风光,抑或是无奇不有的食堂,再者是汗如雨下的军训。

   ……………………

   只要你想拍,你都可以拍。

   记录下那一刻的故事,编辑新浪微博 #随手拍校园#+你的分享,并@新浪福建教育频道 ,幸运参与者就有机会获得由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

开学第一课

不支持flash

开学小调查

暑假已经用完了,即使想充值,也得等上好长一段时间,在未来的很漫长的时间里,只能处于欠费的状态。开学了,一面是恋恋不舍的假期,一面是书山文海的新学期;你的心情如何呢?是悲,是喜,是苦还是乐呢?新学期有怎样的新计划?怎样快速收拾自己的心情,开始新的生活呢?路漫漫其修远兮,童鞋们,开始探索吧~ [详细]

现场图集

大家都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