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福三中、福四中、福高三所一类达标校自助招生报名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对于中招政策、三所一类达标校自招政策以及招生工作,广大考生与家长们是否还有疑惑之处?4月28日下午4时至5时,新浪福建教育频道诚邀福州中招办陈善平主任为您解读中招政策。

主持人

福建中考

粉丝:783
加关注

福州中招办详解2012中招政策

近期,2012年度福州市中招政策陆续出台;中招政策的变化是众多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4月28日下午4时到5时,福州市中招办主任陈善平将通过新浪微访谈,详细解析2012福州市中招政策,并在线回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欢迎对中招政策、三所一类达标校自招政策有疑问的考生及家长前来提问。

微访谈参与规则

对于2012中招政策有疑问的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在新浪微博上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 @福建中考 就所关心的问题发问.欢迎大家积极留言提问,说出你的疑惑,福州市中招办主任将即时为你解答。

访谈内容

    载入中...

标题栏 更多>>

我要提问